您的位置:主页 > 公司新闻>

海旭板材为你打造绿色健康新生活

日期:2023-08-23 16:47:24

        家,是心灵的港湾、情感的寄托,是给予人们无限想象的美好空间,在这里,我们可以感受着一年四季的更替,也可以享受绿色健康生活为我们提供的惬意。那么,如何能够让更多的人们,拥有一个绿色环保的健康家居环境,这也是海旭板材始终不断追求的目标。

在当下”环保先行”的装修潮流下,家居环境的环保健康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关注。ENF级环保板材,以环保为核心,严控甄选每一块原材,严格控制每一道生产工序,从选材、烘干、压贴、质检等环节,牢牢把控每一个细节,确保了每一张板材的稳定性与环保性。

根据2021年10月初实施的GB/T 39600-2021《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》文件规定,人造板环保等级共分为3个等级,分别为E1≤0.124mg/m³、E0≤0.050mg/m³、ENF≤0.025mg/m³ 。海旭板材甲醛释放量可低至0.012mg/m³,远超国家标准,以优质的环保优势,革新目前行业中的E1级环保标准,成为板材行业中新一轮的精英产品。

除了具有优越环保性能的同时,海旭板材还具有超高强度的耐磨耐划性能,时尚的花色样式可以适用于各种不同类型的家庭装修。

海旭板材作为一家高品质的健康板材品牌,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,选择ENF级板材,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,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个安心、健康的生活环境。

 

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返回头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