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公司新闻>

海旭板材详细解读什么是健康板材

日期:2023-07-25 09:13:20

作为板材行业优秀品牌,海旭板材一直以为每家每户打造绿色生活家居环境为目标。下面让海旭板材为您详细解读什么是健康板材。

相信大家在选购板材时,会听到导购说,E1级、E0级......但绝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其实板材的甲醛一小部分是来自于木材本身,大部分是来源于粘合板材的胶水。海旭板材所用的胶粘剂,不含毒害物质,达到无醛添加效果,甲醛释放量达到ENF级。即使板材使用量大也无碍,再也不用为家里的老人和小孩担心了。

海旭板材选用天然香杉木为基材,是真正的实木芯材,具有防潮、耐腐、握钉力强、承重性能好,不易变形等优点。为更好的增加板材结构稳定性,木芯条之间错位拼接,实木芯基材双面覆贴横纹杨木或桉木单板。表面定厚砂光后,再粘贴HDF平衡层,进一步提高表面均质度和平整光洁度。板材贴面经过耐高温、耐磨、耐污等处理,同时采用进口钢板肌理和印刷工艺,呈现出逼真的效果、鲜艳的色彩和强烈的设计感,适配不同风格的家装需求,满足多变的市场需求,给消费者提供各种选择,打造美学家居空间。

海旭板材从原辅料、基材、面材到板材成品环节,进行无隙循环品检和卓越管控。占据以消费者为中心,以环保为核心高点,牢牢把控产品质量,真正做到全流程检测,保障每一张板材的品质均符合卓越质量要求。

 

 

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返回头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