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公司新闻>

环保新时代,就选海旭板材!

日期:2023-10-29 08:59:02

       响应环保需求,锻造高端品质。为了迎合市场家居环保高需求,海旭板材升级ENF环保等级。以实力升级环保品质,守护您的家居健康。  

1、环保升级 实力ENF级水平

升级环保品质,强力守护室内环境健康。海旭板材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量身定制健康、舒适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。所生产板材符合国标ENF级环保标准,一次次将家居环保标准推至行业新高度,与市场需求共振,跟进新国标的环保水平,让消费者使用得放心、安心。

2、内外环保把控 品质更安心

出色品质,来自于成熟的工艺体系。海旭板材一直不停精进产品技术,臻选进口智能化设备,从源头严苛把控原材料,全程精细操作,数十余道精制工序。同时以工业化进程、定制智造体系,以先进生产水平牵引全链智能智造,保证每道生产工序之间高效、准确、环保,进而在环保品质等方面,保证产品交付环保安全、健康无忧。

环保新升级,严苛把握产品品质,让每一块板材都更安心。ENF级环保品质,为健康的家居生活注入高端源动力,守护幸福舒适家。

3、实力环保 品牌力量

海旭板材坚持智造化流程生产,坚持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。在环保和原料供应紧张的双重压力及环境下,切实解决行业发展难题,为新一代健康环保板材承载了家居行业发展的新使命。

结合市场对品质健康生活的新要求,从产品的芯材环保等级、智造工艺,产品稳定性及应用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。再一次以卓越的性能和品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价值体验。

未来,海旭板材将继续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安心可靠的高品质产品,助力绿色人居,以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。

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返回头部